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?

发布于 2021-04-11  238 次阅读


自开始失眠已经整整十个月了,凌晨三点都睡不着,总想着把自己灌醉,每一天。买了一箱科罗娜,两瓶红星。有时候会趴在阳台,看着凌晨三四点的北京发呆,挺好的,喝点酒更容易睡一些。

昨夜,或者说前天,也不对,应该是昨天凌晨,我又不出意外的失眠了,三点多,我起床点了一根烟,趴在窗台看着北京昏黄的路灯,任由手指间烟忽明忽暗。我痴痴地看着手指间的香烟飘起的烟雾燃烧殆尽,始终没有抽一口。

我打开红星的瓶盖,深咂一口,酒精刺激的我头晕目眩,我躺在床上往窗外的天空瞟了一眼,没有一颗星星。

我不知道我几点睡着的,醒来时已然是中午十二点。我顶着昏昏沉沉的脑袋,洗了把脸,看着镜子里胡子拉碴的自己,我摸了摸,还挺扎手。

我挺好的,只是有时候会异常落寞,无关矫情。承载自己梦想的时候总会有压力,无论别人多不理解,我始终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。

或许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就像溺水的人挥舞着双手。重要吗?whatever.

重要的只有一条:我想要的东西,我就一定要得到。

霓虹孤上,路灯昏黄。

我希望,闭上眼,脑中全是家乡的太阳。


君子慎独,不欺暗室。卑以自牧,含章可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