众人皆有以,而我独顽且鄙。

发布于 2022-12-28  2,858 次阅读


山中无甲子,寒尽不知年。

说来惭愧,今年沉迷EVE和DOTA2,本想是放纵几日,却不曾浪荡至此。

业精于勤,荒于嬉,古人诚不欺我。尤其是Golang,进度落后过多,堪堪达到预定计划的一半。

明江同志几次找我催促,我都抱着得过且过的态度敷衍了事,年后一定负荆请罪,找他喝顿酒T_T

弦紧易断,弦松无调。或许是之前的工作过于压抑,领导光给压力不给资源,导致心态变化很大。

但摸鱼直接变成摆烂,也是不得已为之,领导字里行间的态度也明显要我去背这个雷,这事认栽。

现在弦松了紧不起来喽,没得办法,自个的脾性是这样的,只能留待工作以后慢慢调了

还写点什么呢,哦吼,最近刀塔小号单排上传奇了,嘿嘿,快乐~~

EVE就不玩了,艾斯走了,仲尼走了,寒王走了,南水走了,梅丽走了

桃花落日九叶星光千里都走了,哥们也要专心上班去了,日后有缘再相见


君子慎独,不欺暗室。卑以自牧,含章可贞。